丢孩子的人

        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愿意热爱并坚守的东西,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条底线,若干个地雷。有的人的底线可能是父母被辱,有的人的底线可能是自己的偶像被并不好笑的玩笑当笑柄,就“啪嗒”一下触犯到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但有的心胸宽广的人的底线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嘿!那可厉害了!别人口口声声说了要绑架那人的孩子,但别人只是在远处拿把刀子架在那人孩子的脖子上,就是别人还没拿到支票,所以那人的底线就没有被触犯到,那人也不会因为孩子被刀抵着脖子而生气。 
        然后围观的路人也来饶有兴趣地打个圆场:“哎哟!他杀了你的孩子了吗?你把钱给他了吗?就算他撕票了,他不告诉你,你也不知道嘛~孩子就在路边,总会被别人劫持的嘛~啊呀~算了算了~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嘛!” 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觉得路人说得很对,哈哈大笑,在想自己捶胸顿足,废寝忘食乃至呕心沥血地找孩子作甚,便一倒头,一壶酒,来个酩酊大醉,呼呼大睡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米沟的脑洞堆积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